close

有誰不想去上學

作者:宋可浣 / 翻譯:悅瑄

 

20190527-0531_190528_0034.jpg

 

天亮了! 起床了~

但是我想再睡一下下....

但是我覺得有點不舒服....

但是⋯⋯

但是.....我是老師(小孩),所以我要去學校。

有時候學校好無聊...

有時候學校好辛苦....

有時候學校好緊張....

可是....

小孩也會很可愛....

小孩也會很聽話....

小孩也會很天真....

所以,雖然我很想出去玩、我很想要放假,

但還是去學校好了...

我們認真生活,

時間很快就會過去,

終於!!! 等到放假了!!!

 

剛開學,

孩子們對於上學真的充滿了「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態,

借由繪本中老師的心情去同理孩子,

讓孩子知道原來老師也會有不想上學的心情,

但大家還是要認真上課,

因為有努力去上學,

才能享受放假的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