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888.JPG

 

是誰嗯嗯在我的頭上

文/維爾那‧霍爾次瓦爾斯

圖/沃爾夫‧埃爾布魯赫

翻譯/方素珍

 

小鼴鼠一早就氣的哇哇大叫

是誰嗯嗯在我的頭上?

一定要找到兇手才行

他開始到處找動物

每種動物都嗯嗯給他看

但是都不是~到底是誰?

CIMG6884.JPG

小洋蔥

馬鈴薯哭的好傷心

原來是被老鼠咬了一口

蔬菜們決定幫馬鈴薯想辦法

報復壞老鼠

辦法是?

CIMG6885.JPG

 

媽媽的小褲褲

我的小褲褲是小老鼠圖案

給媽媽穿的話就變成大熊了

小魚圖案給媽媽穿就變成大鯨魚了

那~小蜥蝪圖案變成什麼呢?

CIMG6887.JPG  

我希望我弟弟是一隻狗

如果弟弟是一隻狗

我給他骨頭他就會乖乖不吵我

渡假的時候還可以送他去寵物旅館

感覺真不賴

但是,這樣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