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過了啊

文圖:五味太郎

翻譯:鄭明進

S__498966534.jpg

小馬跟媽媽走在路上

媽媽說:「不要跳,好好走,不然會飛起來。」

小馬沒聽媽媽說的話

繼續跳

當小馬跳下一步時

跟媽媽說:「媽媽,我真的飛起來了!」

媽媽說:「」我不是說了嗎!

接著媽媽說:「這裡有石頭要跨過去喔,不然會跌倒哦!」

小馬沒聽媽媽說什麼

踩著石頭走過去

小馬:「媽媽,我跌倒了。」

媽媽說:「我說過了啊!」

小馬跟著媽媽繼續往前走

媽媽說:「這裡有一個洞

要跨過去,不然會跌進去哦。」

小馬一樣沒聽媽媽說什麼

接著小馬走過這個洞時

「啊!媽媽我跌進去了」

媽媽說:「我說過了啊!」

不管前面有什麼危險的地方

媽媽都先跟小馬說危險的事,不要做

但是小馬都沒有聽

直到自己受了傷

有沒有覺得越說越故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