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982  

窗邊的禮物

書籍作者/繪者:五味太郎

又到了聖誕老公公送禮物的日子了

趁著大家都睡著的時候去送禮物吧

貓咪、斑馬、狐狸、鱷魚、兔子、還有雙胞胎

隔天起床後

大家都收到什麼禮物呢?

------------------------------------------------------------------------------------------------------------

CIMG0981

狐狸小琪系列-越過高山、草原和小河(秋)

書籍作者/繪者:小出保子

中文翻譯:陳玉華

小琪默唸著咒語:「我不怕,我不怕。」

她要越過高山到城裡買東西

月亮說:「我陪妳一起去吧!」

她要越過草原到城裡買東西

貓頭鷹說:「我陪妳一起去吧!」

她要越過小河到城裡買東西

黃鼠狼阿一和阿二說:「我陪妳一起去吧!」

她要買的東西是油豆腐天還沒亮

豆腐店就開始工作了

她買到100個油豆腐

準備回家只是在路上出現了可怕的黑影

想要搶油豆腐還好有月亮

貓頭鷹及黃鼠狼的幫忙

大家各自使出不同的絕招

把黑影嚇跑

等安全回到家後

小琪就要趕快使出她的絕招

做出好吃的油豆腐壽司

因為秋日祭典就是今天

大家最愛吃小琪做的油豆腐壽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