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583.JPG  

愛生氣的貓

書籍作者/繪者: 瀨名惠子

翻譯:沈晨音

貓小弟愛生氣

每次一生氣

頭就噗─像汽球一樣

漲大了

不收玩具

噗─、吵著要買東西

噗─、愛吃糖果不吃飯

噗─,頭變得像大汽球一樣

結果竟然飛了起來

像汽球一樣的大頭

讓貓小弟回不了家

----------------------------------------------------------------------------------------------------------------

CIMG3581.JPG

書籍作者/繪者: 瀨名惠子

翻譯:沈晨音

小露露又在生氣了

還說「我不要、我不要」

叫媽媽抱抱

媽媽也說:「我不要、我不要」

想要吃點心

好吃的點心也說:「我不要、我不要」

大家通通都說不要、不要

而且跑光光

只留下不知道該怎麼辦的小露露了

----------------------------------------------------------------------------------------------------------------------

CIMG3582.JPG  

書籍作者/繪者: 瀨名惠子

翻譯:陸崇文

小男孩喜歡上學

但不喜歡媽媽回家

所以開始哇哇大哭

同學看到他哭

紛紛加入哇哇大哭的行列

結果太多太多的眼淚

竟然讓教室淹水了

大家都變成了魚

老師看到這個狀況

趕緊打電話給媽媽

媽媽只好穿上雨鞋

提著水桶

拿著網子到學校

把孩子撈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