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採柚子了!


看我們小蘋果~很興奮唷!


下娃娃車就開心的"衝"向柚子園



今天的天氣很好,太陽大但是不會熱,偶爾還有涼風吹來




我們走了一小段路,到達柚子園後就開始努力的"拔"柚子


真的是用拔的喔!(因為沒有工具,柚子園的爺爺說可以用拔的)


用力用力!


閉氣,用力!


拉~~~~!哈哈~好好玩喔!



這顆好高,我要用跳的!


我跳!(柚子還在晃)


我不用跳,但我選擇用力拔!


看我的臉就知道我有多用力!


還可以兩個人一起合作


你拉樹枝我來拔


拔起來了!太開心了!



這是我的戰利品!我會好好保護他



YAH~這是我第一次拔柚子喔!很好玩耶!
 


恩~老師說要轉一轉才好拔


我很努力的轉呀轉、轉呀轉~



「小柚子,乖乖喔!我要把你拔下來囉!」恩恩這麼小心的呵護著柚子說著~



我的柚子漂亮嗎?



我們太小了~拔不到


所以只好請老師幫忙囉!




柚子~~我摸到你了!(但是我的力氣太小~拔不起來...)


「這戲我低柚基」(Zoe說話就有點像這樣~)很可愛齁!


他很寶貝老師送她的柚子喔!


小男生就是不一樣,我們撿起樹下的柚子樹枝,準備來一場"戰鬥"



酷吧!


"拔"完柚子~我們要回家囉!


拔太多柚子都拿不動了


爬坡的時候還要花好多的力氣呢!




看我~「嘿咻!」


等Uncle的過程,洪老師抓了一隻小蚱蜢給孩子們看


看看孩子們的表情!


好可愛喔~這是今天一天最感人的一刻!


透過大自然學習真的太棒了!!



柚子園的上方


有農夫奶奶種的金針花


原來這就是我們前幾天喝的"金針湯" 的那個金針花呀!


(看過之後~應該不會有孩子再說金針湯是金針菇煮的湯了吧....)


 


據說~


當中小幼還在柚子園的時候


大班在翔祥進行了一場"鍛鍊"


那就是....交換大家拔的柚子,幫忙提,然後走一圈


唉唷~誰這麼貪心呀!拔這麼大一包!很重耶~我都提不動了!




只有兩顆我還可以用抱的!


一大袋我就只能用提的....



柚子滾來滾去了~~


看孩子們"搬"的樣子~真是讓江老師笑到肚子痛!




這些孩子看起來比較輕鬆耶.....




呵呵~好重喔!但是好好玩!




齁~~我的天呀~怎麼這麼重!這包是誰的啦!




嘿咻嘿咻~~~加油加油~~




嗯!我是認真的"男人"看我的表情!


雖然很重我也是一聲都不吭的!




雖然看似一個遊戲


但是卻讓大班孩子在持重物行走的項目中增加了平衡感以及腿部、手部的力量喔!


簡單的遊戲、簡單的活動


卻帶給孩子滿滿的收穫及不一樣的學習


這一直是翔祥每個活動希望帶給孩子的喔!


從遊戲中快樂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