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多鞋,你要買哪雙呢?


這是中班孩子們參觀完家樂福後自己設計的鞋子


林口家樂福的鞋子區雖然小小一塊


但是卻有很多的"寶藏"喔!


我們先到女鞋區試試新鞋~小女生們可以穿高跟鞋~好開心喔!



恩恩說~我想買這雙給媽媽(那要帶媽媽來試穿喔!)



我像不像美麗的"Model"呀 ~~!



接著,我們前進到步鞋區


比一比,這兩雙鞋哪裡不同勒?


 


一雙有綁鞋帶~一雙用黏的~一雙是黑的~一雙是白的!



我的腳壓和大人的腳丫比一比~哇~差好多喔!


除了用鞋子比一比,家樂福地板還貼了一張尺寸對照表喔!


可以量一量你穿幾號鞋唷!


穿了鞋子,還要搭配不同的襪子~


有五指襪、絲襪、長統襪、褲襪...!



這個長長彎彎的東西是什麼呢?


原來"鞋拔"是用來幫忙穿鞋子的唷!


不介紹孩子還以為是"拐杖"勒!


每個孩子都試試看~


這次到家樂福看鞋子,我們還真的得到很多寶貴的知識唷!



 


要離開家樂福~孩子們看到了腳踏車


興奮的東摸摸西摸摸~


我要這台我要那台



 


回到翔祥


我們開始將我們看到的鞋畫下來


設計自己的鞋子


  


雖然孩子們一開始都不會畫


但是鼓勵之後


每雙鞋子都有獨特的美感喔!

你喜歡哪一雙呢?



 


這次參觀完後


有個小小的心得


往常我們家樂福參觀都可以拍照


這次卻一直遇到工作人員的禁止


(不好意思~我們還是拍了一些)


可不可以請家樂福的主管叔叔、阿姨下次讓我們拍照


因為我們只想為這次的活動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我們不會拿去做商業用途


可以嗎~~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