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好想吃咖哩飯。


媽媽問:「今天晚餐要吃什麼?」


我回答:「咖哩飯。」


吃咖哩飯要先買材料回家,


在蔬菜店遇到小薰,


我跟她說:「我們家今天要吃咖哩飯。」


小薰:「好好喔。」


小薰好像也想吃咖哩飯了。


還有在旁邊聽的蔬菜店老闆好像也想吃咖哩飯了。


我在肉店說:「請給我200公克的豬肉塊。」


今天要做咖哩飯。


肉店老闆好像也想吃咖哩飯了。


我們在路口遇到住在我家後面的老奶奶,我說:「


我家今天要吃咖哩飯。」


老奶奶:「這樣啊!要吃咖哩飯啊!」


老奶奶好像也想要吃咖哩飯了。


這時候,在餐廳裡的客人好像也像吃咖哩飯了。


一位客人點咖哩飯後,大家也都點咖哩飯了。


回到家後,媽媽開始煮咖哩,這時候,隔壁阿姨來了。


「唉呀!好香喔。」


阿姨也想吃咖哩飯了。


鍋子裡面咕嘟咕嘟的響。


咖哩的香味隨著風飄到窗外,


飄到爸爸工作的地方,爸爸好像也想吃咖哩飯了。


爸爸一邊跳舞一邊聞著香味回家來。


咖哩的香味不斷隨風飄送,大家好像都想吃咖哩飯了。


爸爸回來了啊,今天是吃咖哩飯嗎?


今天我家吃咖哩飯,


其他人家也都吃咖哩飯,


「開動了~。」


就這樣,我的晚餐吃了超級無敵好吃的咖哩飯。


 


吃的好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