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大姊姊


爸爸媽媽和姊姊的三人世界~有一天改變了


家裡多了一個弟弟


媽媽說那是我的弟弟


可是~弟弟很討厭


有了弟弟我就不能跟媽媽一起


因為媽媽要照顧弟弟


而且弟弟也不能陪我玩


好討厭喔!


如果沒有弟弟該有多好?


 


可是~


弟弟會慢慢長大


他會開始學著跟我玩


我好像越來越喜歡弟弟了


當個大姊姊的感覺~其實也不錯呀!


 


這本書很適合有小弟弟的哥哥姊姊喔!


爸爸媽媽們可以拿來參考參考!


大哥哥大姊姊一定會覺得~


終於有人瞭解他們的感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