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色的馬來到城市很久了,


他一直想找到失散多年的兄弟,


他僅存的線索只有半張相片,


有一天,


他想到「對了,我可以在報紙上刊登尋找啟事。」


他看了自己的橘色皮膚,


想著兄弟應該也要和他一樣才對。


第一個來相認的是一棟橘色的房子,


他有橘色的外表,但相片完全不一樣,


我的兄弟應該要和我一樣會跑才行!


他又去報社更改內容,


「如果你有半張相片和橘色的外表,而且跑很快,請你來和我相認。」


第二個來相認的是一輛橘色的跑車,他跑的很快,也和相片不合。


橘色的馬在去報社修改內容,


「你有半張相片、橘色的外表、跑得很快、還有黑色的頭髮和尾巴,請你來和我相認。」


第三個來相認的是橘色的獅子,


他有橘色的外表,跑得很快,有黑色的頭髮和尾巴,


但是......


 


到底相片合不合!


橘色的馬最後有沒有找到他的兄弟呢???


是跟他一樣?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