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09師生共讀(共讀繪本數2728):小貓頭鷹

作者:馬丁 · 韋德爾

繪圖:派克‧賓森

翻譯:林良

在一個漆黑的夜晚,有三隻小貓頭鷹,秀秀、皮皮和比比,他們跟貓頭鷹媽媽住在樹洞裡。

三隻小貓頭鷹醒過來發現媽媽不見了,秀秀說:「媽媽到那兒去啦?」皮皮說:「我們怎麼辦?」比比說:「我要找媽媽!」

他們站在樹枝上相偎在一起,著急的想著媽媽為什麼還不回來?媽媽是去捉小動物給我們吃嗎?媽媽是迷路了嗎?還是被狐狸抓走了呢?

我要找媽媽 …...小貓頭鷹想媽媽一定會回來,結果媽媽真的回來了,媽媽張開著翅膀向秀秀、皮皮和比比飛了過去

小貓頭鷹在樹枝上拍著翅膀一邊跳一邊叫著「媽媽!」

貓頭鷹媽媽跟三隻小貓頭鷹說:「你們應該知道媽媽會回來。」秀秀說:「我早就知道。」皮皮說:「我也早就知道。」比比說:「我好愛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