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媽媽回家的多伊和小絲


 


文/不詳


 


圖/不詳


 


 


 



 


 


 


天剛亮的時候,媽媽就出門去市場買雞蛋和豆子了。


媽媽回來的時候會幫妹妹小絲買彩色筆,幫哥哥多伊買運動鞋。


「哥哥,我好想趕快看到媽媽喔!我們去等媽媽回來好不好?」


哥哥帶著愛撒嬌的小絲來到了附近的小河邊。


「對了,小絲~我們來比賽賽跑吧?」


「我才不想要賽跑咧,我比較想要問那隻小鳥媽媽現在到那裡了。」


「喂~~小鳥先生,好大好大的鳥先生,我的媽媽現在到那裡了?」小絲對著小鳥石頭問。


「你看~小鳥先生說~現在媽媽幫我買了運動鞋,正在回來的路上。」多伊幫小鳥石頭回答。


「喂~~小熊先生,媽媽有幫我買彩色筆嗎?」小絲對著小熊石頭問。


這回,多伊同樣幫小熊石頭回答。


「耶!好棒喔!我要用彩色筆來畫畫。」小絲開心的蹦蹦跳跳。


「噓~安靜!小鳥和小熊再睡午覺了,小絲是不是也應該要回家睡午覺了呢?」


 


 


 


 


等媽媽回家的過程中應該會發生很多事吧!


多伊和小絲最後會不會等到媽媽回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