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誰的?
17872.jpg

文圖:黃郁欽
故事大綱:
 
森林裡住了一隻很大的大毛熊,他最愛說的一句話就是......「這是我的!」只要是大毛熊看的到的東西,他就會說:「這是我的!」森林裡的動物都被大毛熊趕跑了。只剩下小兔子決定不理大毛熊,他們跑回地洞裡睡覺。一大早,小兔子開心地跑到田裡採胡蘿蔔,大毛熊雖然不喜歡吃胡蘿蔔,但他還是大吼著:「這是我的!」小兔子跑到城堡玩捉迷藏,大毛熊一個人沒辦法玩,生氣的大叫著:「這是我的!」小兔子在河裡比賽游泳,大毛熊也跑進河裡嚇小兔子們:「這是我的!」小兔子回到他們的地洞,可是大毛熊已經擠進地洞裡還得意地笑著說:「這是我的!」整個森林只剩下大毛熊,他發現自己一點也不開心,看著整個森林小小聲地說:「這是我的!」大毛熊想到以前有小兔子、小鹿、小豬、大象、猴子......大家一起在大草原上玩遊戲。小兔子趁大毛熊睡著,爬上樹開心的採蘋果,沒想到,大毛熊醒來了而且還慢慢地靠近小兔子,小兔子丟下蘋果趕快跑,突然小兔子聽到「砰!」一聲,大毛熊跌在地上,手裡捧著一顆又一顆的紅蘋果,大毛熊看看蘋果、看看森林,再看看小兔子。小小的說:「這是我的......也是你的。」森林裡的動物們終於不再害怕大毛熊,還能開心的跟大毛熊做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