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心樹

S__3293225.jpg

作者/繪圖:謝爾·希爾弗斯坦

翻譯:劉美欽

故事大綱

從前有一棵樹和一個小男孩,小男孩很愛這棵樹,小男孩會收集樹葉編皇冠、會爬上樹去盪鞦韆、喜歡吃樹上的蘋果……,樹也很愛小男孩。但是小男孩長大了,樹常常很孤單。有一天男孩來到樹下,樹好快樂他說:來吧孩子,爬到樹上盪鞦韆、吃蘋果、和我一起玩耍,男孩說:我長大了,我不再爬樹和玩耍,我想要買東西來玩,你可以給我錢嗎?於是樹給了男孩蘋果;下一次男孩需要房子,於是樹給了樹枝;接下來男孩想要一艘船,樹將自己的樹幹給了男孩。樹很快樂,但這不是真的。很久很久以後,男孩又回來了,樹說:我已經沒有東西可以給你了,男孩說:我現在需要的不多,我只需要一個安靜的地方可以坐著休息,樹說:殘破的老樹根正適合拿來坐著休息,來啊孩子,坐下來休息。於是男孩坐下來,樹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