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尺

S__1990702.jpg

作者:金盛恩
繪圖:吳承敏
翻譯:唐忠勤
 
故事大綱
喔,我的毛衣袖子變短了!褲子也穿不進去了!因為我的身體長大的關係。
現在不需要墊著腳尖也可以按得到門鈴喔!媽媽說我的毛衣短了所以要幫我編織一套連身裙。
如果想要編織就需要毛線和棒針,還需要一個卷尺,不管我怎麼找就是找不到卷尺,媽媽說可以用她的雙手當「手掌尺」來代替卷尺,好!雙手打開,腰部挺直,一個手掌、兩個手掌、三個手掌,媽媽用手來當尺,幫我從肩膀量到膝蓋。對了,還要幫我量胸圍,這樣才能幫我編織出漂亮的連身裙。我也來用我的手和腳當尺量家裡的東西,爸爸說我是可愛的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