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誰的?

210226.jpg

作者/繪圖:黃郁欽
 
故事大綱
森林裡住了一隻很大的大毛熊,他最愛說的一句話就是......「這是我的!」只要是大毛熊看的到的東西,他就會說:「這是我的!」森林裡的動物都被大毛熊趕跑了。只剩下小兔子決定不理大毛熊,他們跑回地洞裡睡覺。一大早,小兔子開心的跑到田裡採胡蘿蔔,大毛熊雖然不喜歡吃胡蘿蔔,但他還是大吼這,:「這是我的!」小兔子跑到城堡玩捉迷藏,大毛熊一個人沒辦法玩,他生氣的大叫著:「這是我的!」小兔子在河裡比賽游泳,大毛熊跑進河裡嚇小兔子:「這是我的!」小兔子回到地洞裡,大毛熊已經擠進地洞裡還得意的笑著說:「這是我的!」整個森林只剩下大毛熊,他一點都不開心,看著整個森林小聲的說:「這是我的!」大毛熊想到以前有小兔子、小鹿、小豬、猴子......大家一起在大草原上玩遊戲,小兔子開心的爬上蘋果樹,沒想到,大熊醒來慢慢的靠近小兔子,小兔子嚇得趕快跑還丟下蘋果,小兔子突然聽到「砰」一聲,大毛熊跌在地上,手裡捧著好多顆紅蘋果。他看著蘋果,看著森林,再看看小兔子,小小的說:「這是我的......也是你的。」森林裡的小動物們終於能開心的跟大毛熊做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