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

IMG_2909
作者/繪者:井本蓉子
翻譯:陳玉華
 
有一天,三個好朋友一起去釣魚,魚一直不斷的上鉤,這三個男人覺得很高興,就在這同時,天色突然變暗了,男人們「啊!」地一聲,狂風暴雨就來了,小船漸漸向北方飄去,撞上了冰山,三個人好不容易爬上冰山,到了晚上,暴風雨停了,冰山上的三人又冷又怕地發著抖。隔天早晨,戴著紅帽子的男人發現遠方飄來一個瓶子,瓶子裡裝著一張紙條,「撿到這個瓶子的人   每個人可以實現一個願望」,戴紅色帽子的男人立刻許了一個願望,「我已經冷到受不了了,請把我送到火爐旁邊。」話才說完,戴紅色帽子的男人立刻就消失了。接下來換戴藍色帽子的人許了一個願望,「我已經餓到受不了了,請送我到有熱湯的地方去。」,戴藍色帽子的男人一說完也立刻就不見了,只剩下戴紅色帽子的男人還沒決定好要許什麼願望,他喃喃自語的說:「要許什麼願望呢......啊!這時候如果他們在就可以告訴我了...」過了一會兒,戴紅色帽子的男人和戴藍色帽子的的男人,從空中飛了過來,三個人又齊聚在原來的冰山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