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19.jpg

作者: 瑪夏.布朗

翻譯:林真美

從前有三隻山羊,他們都叫做嘎啦嘎啦,

有一天,他們要到山上去吃草,但他們必須經過一座有凶狠大妖怪的橋。

最小的小山羊是第一個走過橋的,一走到橋上,大妖怪就大聲的怒吼著「是誰把我的橋弄的嘎啦嘎啦響?好傢伙,我要把你吃掉!」

小山羊處變不驚的說:「我長的這麼小,你塞牙縫都不夠!等一下後面有更大的山羊喔!」大妖怪為了要吃更大的羊,就先放小山羊離開。

接著,第二隻山羊用一樣的方法逃過了一劫,當第三隻山羊來的時候,大妖怪又問了「是誰把我的橋弄的嘎啦嘎啦響?好傢伙,我要把你吃掉!」

「我是最大的山羊,我頭上的角像兩把長劍正好可以刺穿你的眼睛,我的兩隻像大石柱般的腿正好可以把你踩的粉身碎骨!」

大山羊說完,就朝大妖怪撲了過去,把它弄得粉身碎骨踢到河裡,然後到山頂裡吃的飽飽的、肥肥的,從此之後都不用怕妖怪要把他們吃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