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    星期三



今天運氣怎麼那麼好


文‧圖/宮西達也


翻譯/鄭明進


出版日/2006/3


出版社/小魯文化


 


壞野狼走在森林的路上看到好多好多的小豬正熟睡中


「哇~今天運氣怎麼這麼好哇!我要去告訴我的同伴!!」壞野狼心裡這麼想著


 


當壞野狼正開口告訴第一個朋友說的時候:「烏歐~~告訴你~剛才我在森林看到好多....」


正說到一半,烏歐告訴他:「對呀~!我也有看到耶!我看到好多的磨菇!」


來吃吧~


吃完之後還待了些回家


壞野狼吃的很高興忘了要說看到小豬的事


「算了吧!」壞野狼心理這麼想著


 


接著~,他又到第二個、第三個朋友家~


都忘了說看到小豬的事


但這些朋友都給他們帶了一些食物回家吃


有香噴噴的蘋果派和好吃的地瓜


 


壞野狼開心的吃著從朋友那帶回來的食物當晚餐


卻想不起來忘了什麼事...


正當想到時...

小豬呢?


 


相關閱讀:超神奇糖果舖


 


9812慶生會─恭喜勤、筠、韜又長大了一歲



吃完蛋糕我們會乖乖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