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蝴蝶和大雁

作者:荷莉.凱勒 / 翻譯:林良

 

146121.jpg

 

整個早上都下這著雨,

雨水打在池塘上,

也濺濕飛飛麗娜歇著的那片葉子,

他找了沒濺濕的一角,吃了一口。

下面有個細細聲音說:喂,你吃的是我的雨傘。

飛飛麗娜探頭從葉邊看出去,

有一隻灰色小鳥,

在葉片下面把身子縮成一團。

飛飛麗娜喜歡那隻小鳥柔軟的羽毛和溫柔的眼神

他滑落到地面說:我是飛飛麗娜。

那隻小鳥也說:我叫馬賽兒。

他很喜歡飛飛麗娜的笑容和身上美麗的顏色。

雨小一點兩人開始玩躲貓貓遊戲,

從此以後他們每天一起玩。

可是有一天,飛飛麗娜看起來有點兒不對,

他告訴馬賽兒說我不是生病,

只是有點兒不舒服,

我得怕爬到樹上去歇一會,

馬賽兒說:我會等你。

過了幾個馬賽兒在水面上看見子自己長大了,

而他一直等不到飛飛麗娜,

他們兩人能再見到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