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去幼兒園

文圖:長谷川義史

翻譯:林真美

S__281477125.jpg

小武在哭

為什麼在哭呢?

我討厭去幼兒園

我討厭去幼兒園

為什麼討厭去幼兒園呢?

因為我討厭跟園長說早安

娜娜在哭

為什麼在哭

我討厭去幼兒園

我討厭去幼兒園

為什麼討厭去幼兒園呢?

因為我喜歡草莓班

但是卻被分到桃子班

我討厭桃子班......

宗逸咬著湯匙在哭

和平常一樣

我討厭去幼兒園

我討厭去幼兒園

為什麼呢?因為回家前要跟大家一起唱歌

郁美也在哭

為什麼在哭呢?

因為我不喜歡我的鞋子放在最下面那一層

我討厭去幼兒園

還有小惠、光朗、凱泰、小南、弘木全都在哭

邊哭邊說

我討厭去幼兒園

我討厭去幼兒園

我討厭去幼兒園

我只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