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媽真麻煩

文/圖:芭蓓蒂.柯爾

翻譯:陳質采

20200504-0508_200505_0037.jpg

我的媽媽很麻煩

別的媽媽送孩子上學都是開車 騎腳踏車

我的媽媽帶我坐在掃把送我上學

我的媽媽也不知道怎麼和同學的爸媽相處

有一次  老師問我們

可以請你媽媽為學校的同樂會做些蛋糕嗎?

媽媽開始做蛋糕

結果  結果  卻變成一場大災難

但同學覺得簡直酷斃了

可是同學的爸爸媽媽不准同學來我們家

同學喜歡我家的各種寵物

他們在我家玩瘋了

不過  當同學的爸媽一出現時  就全毀了

直到有一次學校發生火災

消防車還沒到

但是我的媽媽坐在掃把上帶著烏雲來滅火了

她在其他爸媽來到前就把火撲滅了

同學的爸媽簡直不知道要怎麼謝謝她

從那次事件之後

大家現在都可以來我家盡情瘋狂地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