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媽


安東尼布朗2005/5格林出版


 


每個人的媽媽都不一樣


這本書的媽媽是個手藝不凡的廚師、也是個技藝精湛的演員


是個神奇的畫家,也是全世界最強壯的女人


 


是魔術園藝家、是個心地善良的仙女


歌聲像天使、吼叫像獅子兇猛


 


你的媽媽呢?


◎○◎◎○◎◎○◎◎○◎◎○◎◎○◎◎○◎◎○◎◎○◎◎○◎◎○◎◎○◎◎○◎◎○◎◎○◎◎○


小熊和爸爸、媽媽分別有不同的可愛的對話


小熊和媽媽討論:媽媽,你愛我嗎?為什麼你會愛我呢?


小熊問爸爸:爸爸~媽媽生我所以他是我媽媽,那你為什麼是我爸爸?


 


小熊的問題天真可愛


每個孩子應該也都會有相同的問題


如果換成各位爸爸媽媽,你們會怎麼回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