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0901    

文‧圖/賴馬

你知道愛哭公主是誰嗎?

兔子說:「我知道,有一次我不小心吃了她籃子裡的水果,她就哭了。」

山羊說:「我知道,昨天我騎腳踏車,地上的水坑濺起水弄髒了她的衣服,她就哭了。」

青蛙說:「還有還有,我說她很愛哭,她就哭了。」

大家都指向同一個人

「愛哭公主,就是我!」

愛哭公主個子小

喜歡粉紅色

哇哇大哭的嘴巴露出尖尖的牙

 

今天是愛哭公主的粉紅生日派對

到處妝點了滿滿的粉紅色

美麗夢幻的派對即將開始

突然,天上冒出一顆黃色的氣球

粉紅派對裡不可以有黃色

愛哭公主大哭起來,躺著哭、趴著哭、滾來滾去一直哭……

朋友們紛紛落荒而逃

該怎麼做才能讓愛哭公主的哭哭臉變笑笑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