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翔祥的教學理念


 


去年,一位家長在入學前上網詢問了關於翔祥的訊息,再葡萄藤的討論區上掀起一陣討論,也感謝這位家長後來將他的寶貝託付給翔祥,也因為這位家長的認同,讓翔祥對於孩子的教育之責任更加深重。以下是討論區上的完整內容,希望來布落格參觀的家長都能先了解翔祥的教學理念,也能放心的將您的寶貝託付給我們。如果您有任何意見,也歡迎您在布落格留言、交流。其發表文章如下:


 


請問大家對翔祥幼稚園的看法


咕媽



頭銜 會員 / 紅葡萄
發言積分 175
建立時間 200958 1123
修改時間 200958 1123

如題
各方面的看法都行:包括師資、飲食、位置、教育方法、您的個人經驗或是您週遭的翔祥幼稚園小朋友帶給您的感覺,都非常歡迎提供


我是新手媽媽,之前已有爬文看過藤友對選擇幼稚園的建議,但第一次去愛*幼稚園的2個月上課經驗讓我覺的.....(不于置評)


我希望重視機會教育,環境衛生的小班制教學,小孩健康正常發展是我最大的期望!!!
麻煩大家囉!


 


 


回應


 


咕媽



頭銜 會員 / 紅葡萄
發言積分 175
建立時間 200976 2332
修改時間 200976 2332

 


謝謝各位大大的熱心!這一段時間全家人都忙著讓孩子適應唸書的作息,再加上正好公司事多,無暇在上班時間偷閒上網,也就疏於回應了
po文之前,我必須先聲明:我沒有任何打廣告的意思,我也認為每個孩子都是不同的個體,在做任何決定前都請先考慮自家孩子的情形以及您認為最重要不可或缺的元素後再行動!(這真的很重要,我家孩子流浪了3間幼稚園,他雖然不會說,但我看得出他適應不同環境及老師的辛苦,從為了上學再苦的藥都願意吃,到最後幾乎已經不想上學了!)


 

 


 


我最後為我家孩子選擇了翔祥





翔祥或許沒有廣闊的操場及華麗的遊樂設備,但翔祥的採光罩大廣場讓我的孩子一年四季都可以擁有足夠的活動空間,不管是風大的秋天、寒冷的冬天、多雨的春天或是酷熱的夏天,玩得夠、吃得下、睡得好,當娘的要求也就不過如此

 


翔祥或許沒有完美的硬體環境,但這樣的狀況下,更讓我家從小嬌生慣養的天之驕子學會了等待、克服及分享,更讓寶寶了解擁有完美並不是理所當然的事實


 


祥的孩子或許沒有滿口流利的美語,但翔祥的大孩子會自動地照顧我家新入園的孩子,讓我的孩子在哥哥姐姐及老師的身上學到照顧弱小是那麼自然的真理!(雖然偶而還是會搶玩具,但請容許為娘的小小驕傲:他入園不到1個月,已經會照顧新生囉!)


 


翔祥沒有連絡簿,但我可以知道孩子在學校發生的所有事情,翔祥的老師總是非常積極主動的和我連絡,不只是告訴我孩子吃飯喝水的小瑣事,更讓我知道這些行為背後所代表的意義,誰扮黑臉、誰扮白臉,有時連其他同學或是家長都會加入演出,老師不僅僅是為我照顧孩子的吃飯穿衣或是數學注音,更讓家庭教育及學校教育緊密的結合在一起!


 


最重要的是:翔祥的家長真的很特別,翔祥的家長不會接了孩子就離開,總是會在園內或門口聊上兩句再走,在冷漠的現代人際關係中,這對我來說還真是一種獨特的社會現象,但我相信這代表著我的孩子將來並不會孤單,即使他是獨生子


 


以上是我個人的想法及觀察,僅以這篇文感謝所有回應我的大大們


 


來源網址:http://244.putao.com.tw/putao/listChatReply.do?post.id=186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