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大太陽的日子,


元氣婆婆在院子裡種了一顆西瓜種子,


說:「希望可以長出很好吃的西瓜。」


在樹上的小貓看見了整個事情的經過,


小貓想「元氣婆婆在土裡埋的是什麼東西呢?」


當元氣婆婆離開院子後,


小貓立刻去挖看看洞裡埋的到底是什麼東西,


可是只發現一顆黑色的種子,


小貓很失望的又把種子埋回去土裡,


小狗也看見了小貓的舉動,好奇的等小貓離開後,


也去挖挖看,說:「原來是個黑色的種子啊!」


狐狸看見小狗在埋東西,也好奇的等小狗離開後,


去挖看看,說:「什麼嘛,只是個無聊的種子。」


小兔子看見狐狸在埋東西,也好奇的等狐狸走了後,


去挖開土裡看看是什麼東西,


說:「咦,這黑色的種子是什麼啊!」


再把種子丟回去時,元氣婆婆看到了小兔子的舉動,


等小兔子離開後,元氣婆婆也去挖挖看,


唉呀,是西瓜種子啊!


對了,這麼說來不是我種的種子嘛~


突然,已經發芽的黑色西瓜種子大叫了起來。


「給我差不多一點,一直把我翻出來又埋回去的,我不要再長牙了!」


元氣婆婆聽到西瓜種子這樣說,立刻吼回去


「你給我好好的發芽,你必須一直不斷地長大!」


話才剛說完,黑色的西瓜種子立刻就......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最後元氣婆婆和小動物們有西瓜可以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