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我有多愛你



小兔子放學回家囉





老師交代的美勞作業要回家做



小兔子有話跟媽媽說


悄悄話......



「媽媽,猜猜我有多愛你?」


小兔子說~他對媽媽的愛有他作品的毛線這麼長



兔子媽媽說:「我有這麼長的愛你」是織毛衣的毛線這麼長






小兔子又說:「媽媽,猜猜我有多愛你?我對你的愛有這個圓盤這麼大喔!」


兔媽媽說:「那我對你的愛,有這個圓盤這麼大呢!比你大喔!」





媽媽,你知道我有多愛你嗎?


小兔子又問



我對媽媽的愛,有我張開手臂這麼大喔!



但是,媽媽的手臂還是比小兔子大






怎麼辦呢?小兔子的愛還是比媽媽少





小兔子再換一個


我對媽媽的愛,有跳起來這麼高



但是媽媽愛的還是比小兔子多!




媽媽到底有多愛小兔子呢??


是比教室大的愛?


還是比一顆球的愛?


到底有多愛呢?


 


孩子們今天的回家功課


就是跟媽媽比一比


誰愛誰比較多?


 


如果孩子有跟媽媽玩這個遊戲


請跟我們分享


到底誰愛的比較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