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奇青春水


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對感情非常好的老爺爺和老奶奶


「奶奶,我們年紀都大了。」


他們每天坐在庭廊


悠閒地喝著茶


「對啊,我們現在到底是幾歲了呢?」


有一天老爺爺到山上去撿木柴


這裡他以前從沒有來過


這時他聽到水流的聲音


老爺爺沿著聲音傳來的地方走去


發現那裡有一個小瀑布


「喔喔,沒想到這裡竟然有瀑布...。」


「我剛好口渴了,真是太感謝了,那我就喝了哦。」


喝了後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喝了一口水後


身體的疲勞就完全消失了


老爺爺又喝一口,太神奇了


這次感覺全身都變得很有力氣


「唉呀,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老爺爺覺得很奇怪


往水面上一看


竟然是一張年輕的臉


「咦?難道我返老還童了嗎?」


...這麼說,這裡的水就是『青春水』


趕快回去告訴老奶奶


「我回來了~奶奶,我回來了。」


奶奶:「你是誰啊?」


奶奶,是我啊,我是你的老伴啊!


 


 


咦,這麼神奇的青春水


可以讓人返老還童


不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