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兒童劇坊又來囉


看看這些小朋友的表情


就知道今天的戲一定很好看



今天啊演什麼呢


演~等我長大以後


嗯~小熊、小猴子、小鹿、小羊、小狐狸等我長大以後會變成什麼呢


繼續來看照片吧


就由照片來告訴你答案吧!




所有的小動物們出來一起玩


玩到一半時


突然小鹿說:「我長大以後,會跟我爸爸一樣有很酷的角,因為我阿公、阿公公、阿公公公,


都有很大隻的鹿角,所以我長大以後也會跟我爸爸一樣有很酷的鹿角。」


接著小羊也說:「等我長大以後,會跟我的媽媽一樣有很多的ㄋㄟㄋㄟ。」





小猴子說:「等我長大以後,會跟我爸爸一樣很會爬樹、盪樹根。」


小熊說:「等我長大以後,我會變成全森林最強壯的動物,到時候還可以保護你們哦!」







哇~好酷哦!


當問到小狐狸時


「你長大以後會變成什麼啊?」


小狐狸說:「這是秘密,不能告訴你們。」


其實小狐狸也不知道自己會變成什麼


所以就回家問狐狸媽媽


 


狐狸媽媽正在家裡煮晚餐


等著小狐狸回來



小狐狸從森林回來


問媽媽:「媽媽,我們長大以後會變成什麼?」


小狐狸說:「頭上會有很酷的鹿角、身上會有很多ㄋㄟㄋㄟ、變成全森林最強壯的動物、


變成全森林最會爬樹的。」


狐狸媽媽說:「你們不會變成頭上會有很酷的鹿角、身上會有很多ㄋㄟㄋㄟ、


變成全森林最強壯的動物、變成全森林最會爬樹的。



因為我們是狐狸,所以我(狐狸媽媽)才會遇見狐狸爸爸,才會有你們的出現,


所以你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一家。」






看完了兒童劇坊後


小孩的表情還意猶未盡啊!



就連生病的靖珩也都不放過兒童劇坊


(坐在這不是不乖哦!)


而且旁邊還有兩位新生一起看兒童劇坊


他們兩位啊~還是第一次看戲呢!



所以今天的劇坊很成功


(給自己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