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童劇坊又來囉!


今天的兒童劇坊演的是什麼啊!


趕快來看看


好戲開鑼~變~變~變~


有請小叮噹來告訴大家


昨天的點心是我最愛的布丁。


大熊一口就把自己的布丁吃掉了,


 



 


「小兔子,你吃的好慢喔,我來幫你吃吧!」


 


大熊說完後,就把我最愛吃的布丁給吃掉了。


 



 


可是,那是我最愛吃的布丁耶,


 


我本來要慢慢品嚐的……


 


結果竟然被大熊吃掉了。


 


這時有小孩說:「大熊會喔囉肥哦!」


 


看小霖和小沛的表情揪知道一定會喔囉肥


 


 



 



 


但是,我……


 


……並沒有對他說:「不行」。


 



 


大熊長的很壯,聲音也很大,


 


所以每當大熊說:「玩具借我!」


 


我就會說:「嗯,好……。」


 


不管是什麼我都會讓給他。


 


但是,當我的布丁被吃掉時,


 


我真的感到非常非常懊惱。


 



 


這件事,我一直到睡覺都還在想,


 


我一定要讓大熊知道,他吃掉我的布丁,讓我很不開心……


 


明天,我就要去跟大熊說!


 


我一定要說。


 


早上,去幼稚園的路上遇到大熊,


 


我鼓起勇氣,「大熊……。」


 


「什麼事?」


 


「那個、那個你昨天把我的布丁吃掉,你要跟我道歉!」


 


大熊說:「那是因為你吃的很慢,我才幫你吃的啊!」


 


小兔子說:「因為那是我的最愛,所以,我才想慢慢吃啊!」


 


大熊:「好啦!好啦!對不起,我吃了你的布丁。」


 



 



 


點心時間到了。


 


今天點心是星星形狀的水果和泡芙。


 



 


「小兔子,昨天我吃掉你的布丁,今天我的星星水果給你吃!」


 


小兔子:「可是,星星水果不是你最愛吃的嘛!」


 


「是這樣沒錯,可是……


 



 


不然的話,我來幫你吃星星水果吧。


 


小兔子:「不行。」


 


兩人都笑了,哈哈哈哈!


 


小兔子和大熊一起笑著吃星星水果。


 


還有吃大熊帶來的泡芙餅乾


 


最後還有把這些餅乾分給小孩吃


 



 



 


嗯~真好吃!


 


 


今天的兒童劇坊很成功


 


尤其是在吃泡芙餅乾


 


每個小孩都拼命的吞口水


 


 


 


謝謝小叮噹的解說


 


給今天的兒童劇坊演員拍拍手


 


再送上一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