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泰的小小貓


 


小泰在外面撿到一流浪貓,


回家問媽媽:「我可以養牠嗎。」


媽媽:「啊,好可愛。」


從此,流浪貓被養在小泰的家裡。


小泰給牠取名叫小不點。


小泰吃什麼東西都分小不點一半,


小不點一天天的長大,


大到沒辦法了,


只好把牠送到動物園去。


管理員每天都餵牠吃三百五十條的魚,


都還不夠,


直到有天小不點見到小泰後,


在也吃不下這麼多的魚,


而且一點食慾也沒有,


就這樣小不點又變回原來的可愛小貓了。


-----------------------------------------------------------------------------------------


布偶小呆瓜


 


小優收到了一件包裹。


「是阿勝叔叔寄給你的哦。很棒吧!」


包裹裡裝的就是這樣的布偶。


「哎呀,這張臉長的好奇怪喔。」


「對啊,而且小優惠喜歡河馬嗎?」


小優給他取名叫小呆瓜。


小優很喜歡小呆瓜。


她會抱他、牽他的手、嚐他的味道,


玩的時候也帶著他、看書時也是、散步時也是。


爸爸、媽媽、喵咪小睦也一樣,


漸漸習慣有小呆瓜在身邊的生活。


小呆瓜已經完全成為這個家庭的一員了。


「小優,吃飯時,手不小心沾到番茄醬了。」


「哎呀,好可愛的手印喔。」


今天全家人要外出去旅遊。


小優想帶著小呆瓜一起去,


媽媽說:「不行,他都沒有洗,很髒哦。


小呆瓜要和小睦一起看家。


「我們走了。」


「喵~。」


「不~~~~


「什麼!說我很髒?這到底是誰害的?


而且,基本上,我並不是河馬,而是熊!


說我臉長的很奇怪,還給我去一個怪名字,


還把我拖在地上、用門夾我、坐在我身上。


我身上的蕃茄醬也是一樣!


我已經忍很久了!


這種爛地方,我一定要把你搞得亂七八糟、天翻地覆的!」


…….


什麼,小呆瓜居然會講話!


還要把你搞的天翻地覆的,


天啊,小呆瓜要怎麼亂搞來平復他的心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