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12生肖的動物們就讀得「12生肖幼稚園」。


吃完午餐,就是午睡時間。


但是少了一條棉被。


老師馬上就去拿


「請你們把眼睛閉起來,先睡吧。」


老師前腳才走開,


12生肖們就通通爬起來竊竊私語......。


「聽說很久以前,這裡有鬼喔。」


「什麼?是真的嗎?」


「嗯,聽說那個鬼臉很大,眼睛會發光,還會發出嗚嗚嗚叫聲音來攻擊人喔!」


「哇~真的好可怕喔!」


這時候,山豬弟弟笑了。


「哈哈哈,我才不怕鬼呢!我以前曾經打過鬼喔!」


「哇~就這樣,乒乒碰碰,鬼就跑走了。」


這時候從房間外面傳來嘶嘶嘶~嘶嘶嘶~詭異的聲音!


「啊~是鬼,鬼真的來了,好可怕哦!」


大家就看著山豬弟弟。


「山豬弟弟,拜託你囉!快去把鬼打跑!」


山豬弟弟想,


「其實我也很害怕,我根本就沒打過什麼鬼......。」


「可是.......」


最後山豬弟弟還是說


「沒問題,就包在我身上!」


走到走廊上時,詭異的聲音越來越大聲...


山豬弟弟很害怕,但是......勇敢往前走。


「包在我身上」


就再轉繳~有一張大臉、還會發出光的眼睛。


是大家說的那個鬼!


嗚嗚嗚~嘶嘶嘶~


好可怕喔~救命啊~


山豬弟弟在走廊上不停發抖......


 


到底有沒有鬼呢?


欲知詳情


請借書回去看~haha.


 


還有還有當你沒做過的事情,


請不要將這件事誇大,


不然就會像山豬弟弟一樣哦!


做人還是謙虛點會比較好唷!


共勉之。


-----------------------------------------------------------------------------------------------------------


老虎的花紋


這是一本介紹動物的花紋


你們知道下面這五張照片是誰的花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