牠有迷人的眼睛,


閃閃發光的皮毛,


有高貴的血統,


名叫愛新羅都寶。


牠是一隻主人寵愛的貓。


主人每天給牠吃好、穿好,


保護好好的。


但是愛新羅都寶不喜歡主人每天把牠關在家裡,


有天晚上趁主人睡著後偷溜出來,


我終於可以透透氣了,


自由的空氣,吸起來真是刺激啊!


但是牠餓了,牠決定要去吃東西。


走了好久,好不容易在又臭又髒的垃圾桶裡,


找到一隻右大又肥的死魚,


在要吃之前,


被一隻貓大哥吃掉了!


又被其他的貓圍起來,


還遇到大狗吠我,


肚子好餓哦~


突然聞到好香的味道,


是老鼠在吃乳酪,


可是我這麼大一隻,


我不應該去搶比我小隻動物的食物,


嗯~好吧!


老鼠已經嚇得發抖了,


愛都寶說:「你別在這吃,這很危險!」


來吧~我帶你到別的地方吃!


爬著爬著(樓梯),


平常在家很少運動,


所以沒力氣了,


就摔到一雙古老的長靴裡,


都寶套上長靴,


覺得自己在發光,


發現自己的力氣變大了,


愛都寶救回小老鼠,


打跑了大狗和大(哥)貓。


就這樣愛都寶和小老鼠一起往前走,


把所有的害怕通通丟在腦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