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坐娃娃車要去哪裡啊?



為什麼才剛坐上娃娃車一下下就要下車了呢?


PS.不知哪位小孩說:「我的屁股都還沒坐熱呢?怎麼就要下車了!」


老師:「......」


咦?這不是我的哥哥、姊姉讀得學校嗎?


這裡好大哦~


到底今天要來這裡做什麼呀!


快看照片就知道答案了



將~將~我們是來看聖誕音樂劇的!


地點是麗園國小的室內體育館


趕快坐好






音樂劇準備要開始囉!



即將要演的是薇薇和蒂蒂的願望


是什麼願望啊!



在聖誕節的前一天,


大家很開心的在準備過聖誕夜,



只有薇薇,


她有點難過傷心,


因為她的媽媽要去加班,


但是媽媽答應她會早一點回來



到了晚上,


每一家都很開心的在慶祝,


而薇薇也到媽媽上班的地方去等媽媽下班,


在到媽媽上班的路途中,


薇薇發現了一個很可愛的洋娃娃,


可是可是價錢太貴了,



所以所以.....看看就好,


剛好這些舉動都被賣洋娃娃的老闆給看見了,



在薇薇等到媽媽下班後,


來到賣洋娃娃的地方,



媽媽說:「這洋娃娃太貴了,我們買不起!」


正當薇薇在拜託媽媽時,


老闆走了出來,



唉呀~今天聖誕夜,


就送你們吧!



媽媽很開心,


老闆也很開心


薇薇更是開心極了!



看完了音樂劇



還有有獎徵答哦


看~每個小孩都很想要得到禮物




選我~選我~快選我



恭喜這位小晴


被點到囉~真是開心!


在回答完問題後,


當然還要來個大合照囉!







今天的音樂劇好好看


這要謝謝彩虹媽媽們的表演


小孩說:「下次我還要再來看!」


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