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期待的兒童劇坊來囉!


今天要演什麼呢


趕快來請小叮噹


好戲開鑼~變~變~變~



熊先生走進了貍貓西服店



「嗨,老闆,我上次訂做的褲子已經好了吧!」



「是的,已經好了。請您等一下,我去拿。」


熊先生穿上訂做的褲子



「唉呀,有點長呀!我希望可以在明天之前改短10公分。」


「是,我知道了,我會明天之前改好。」


「那就拜託您囉!」熊先生說完後就走了



貍貓先生去找剛做完工作的兔子,說:「這件褲子快點幫我修改10公分。」



兔子說:「老闆,現在不行,我現在要送衣服到松鼠家,請你去拜託其他人。」



於是,狸貓對山羊師傅說:「這件褲子快點幫我修改10公分。」



山羊師傅說:「老闆,現在沒辦法哦,我正在趕工,沒有多餘的時間,請你去拜託其他人。」



接著貍貓來找猴子,說:「這件褲子快點幫我修改10公分。」


猴子說:「我已經跟朋友約好要見面了,老闆,抱歉。」說完後,猴子很快地就離開了



「沒辦法了,只好我自己來改短10公分了!」


貍貓老闆將熊先生的褲子改完後



嘴巴自言自語的說:「這樣就可以了,最近的師傅真是的,都不聽老闆的話,真是傷腦筋!」


當貍貓老闆剪下去時


小孩說:「真的剪下去了!」



天黑了,兔子回來了


「對了,剛才對老闆真是不好意思~我得把熊先生的褲子改短10公分才行。」



兔子師傅拿剪刀起來時


kiwi的瑄:「還要再剪啊!」


葡萄的旭:「不要再剪了,剛剛已經剪過了」



改完後,兔子就回家了


山羊師傅也忙完了,'剛才對老闆真不好意思


「我必須把熊先生的褲子改短才行!」



當山羊師傅拿筆來量時


kiwi的瑄:「會越來越短耶!」



隔天早上,猴子師傅第一個來上班


「對了,昨天趕著回去,對老闆真抱歉,我來幫他把熊先生的褲子改短吧!」



「是修短10公分?還是剩下10公分?」


葡萄的旭很緊張說:「修短10公分啦!」



猴子改好後,就去做其他事情了


「早安,早安」兔子和山羊也來了



這時候,熊先生也來了


「我的褲子改好了吧!」


「請您試穿一下。」



熊先生穿上褲子「唉呀~怎麼跟短褲一樣短了



師傅們:「咦?哇!喔!唉呀!」


接下來該怎麼辦呢


就由你們自己想想囉



謝謝小叮噹的演出


 


期待下一次的兒童劇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