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看兒童劇坊了


快來看看今天演什麼



好戲開鑼變變變~



咦~怎麼會有鹿、蝙蝠、烏龜、大熊躲在這裡啊


ㄊ們在做什麼呢


原來鹿在泡溫泉、大熊和烏龜在冬眠、蝙蝠在伸懶腰



還有兔子奶奶再做蛋糕



準備請小鳥快遞去送蛋糕給大家



小鳥看到藍色的旗子代表要開始工作



兔子奶奶說:「我做了一些蛋糕,麻煩妳幫我送去給這個社區的動物們。」



飛啊飛啊



先來大熊家,還要簽章喔



再去鹿家、烏龜家、蝙蝠家


要記得簽名喔



咦~都送完了


怎麼還多一個呢



奇怪~是誰沒送到呢



到底是誰啊



咦~那裏有個燈耶



來去那裡看看好了



哎呀~是貓頭鷹啊!


貓頭鷹說:「我昨天晚上才剛搬來這裡,這麼快就有人送我禮物喔,這個社區的人真好。」



嗯~這樣可以回去跟兔子奶奶交差了



兔子奶奶你看


我都送完了


咦~可是這是誰的章啊


我們社區有這個人嗎


小鳥:「是貓頭鷹啊!」


兔子奶奶:「好吧,不然你留下來跟我一起吃蛋糕吧!」



今天的兒童劇坊真是好看


謝謝小叮噹


期待下一次的兒童劇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