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看兒童劇坊了


今天要演什麼呢


好戲開羅囉!



左看右看,是誰跑出來了



是~年獸跑出來了


真可怕



書生也來了



考試考好多次都沒有過


今年一定要考上



雲淡風輕近午天


旁花隨柳過前川......





聽說年獸快出來吃人了


緊來照~緊來照~




年獸要找有肉有肉的小孩(安就哭了)



不行~不行


出幾個問題問你


如果都答對 就讓你吃



請問你不喜歡什麼顏色?


紅色



請問翔祥最兇的老師是誰?


是......江老師!?



還是小邱老師?



(是在笑什麼啊!)



答案是江老師。(恭喜答對了)


年獸:「現在可以吃你了嗎?」


書生:「好吧~既然你都答對了,讓你吃吧!不過你要等我一下喔。」



啊~啊~啊~救命啊


我最怕紅色了


不要在放鞭炮


我不吃人了



小小恩哭著說:「不要啦,不要啦,不要在把年獸綁起來了,牠不是年獸是洪老師啦!」



年獸說:「以後我不吃人了。我改吃菜。」


請大家放心



謝謝小叮噹的演出


今天的兒童劇坊真好看


期待下一次的兒童劇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