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2:當我們同在一起


作者:安喜亞.賽門絲          原文作者:Anthea Simmons


繪者:喬治雅.博琪 Georgie Birkett


譯者:賴嘉綾、陳秋彤、陳禛


出版社:天下雜誌           出版日期: 2013年03月05日



一個小小大姐姐的告白




「弟弟什麼都不會


只會把東西搞得一團糟


還弄壞我最心愛的玩具……」


「可是,突然間


我看見了那個熟悉的甜甜笑


我發誓我願意和他分享我的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