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94.JPG

最喜歡媽媽了

文圖 宮西達也  譯 劉康儀

我喜歡媽媽  但是如果媽媽早上叫我起床的時候~一邊緊緊抱著我,一邊溫柔對我說,早安~

那我就會更喜歡媽媽

雖然媽媽都是對我說「快點起床!別再賴床了!」

如果媽媽可以溫柔一點就好了.....

但是  媽媽為什麼要對小孩這麼直接呢?

IMG_0895.JPG

文圖 巴貝蒂‧柯爾

譯/陳質采

我的媽媽很特別

跟其他媽媽完全不一樣

但是~同學們要來我們家~

媽媽還是非常熱情的招待他們

即使最後被其他的爸媽們誤會..

 

有一天,學校發生了火災

媽媽發揮了她特別的魔法

拯救了學校的火災

大家開始對媽媽寡目相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