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點連結看相關書籍


11月26日      星期四



三隻山羊嘎啦嘎啦
文。圖/瑪夏。布朗
譯者/林真美
出版社/遠流出版社


三隻山羊都叫做嘎啦嘎啦


有一天,他們要到到山上吃草,但必須要經過一座有凶狠大妖怪的橋


但他們還是決定要過去


最小的小山羊第一個走過橋


一走到橋上,大妖怪就大聲的怒吼著「是誰把我的橋弄的嘎啦嘎啦響?好傢伙,我要把你吃掉!」


小山羊處變不驚的說:「我長的這麼小,你塞牙縫都不夠!等一下後面有更大的山羊喔!」


大妖怪為了要吃更大的羊,就先放小山羊離開


 


第二隻山羊用一樣的方法逃過了一劫


 


當第三隻山羊來的時候


大妖怪又問了「是誰把我的橋弄的嘎啦嘎啦響?好傢伙,我要把你吃掉!」


「我是最大的山羊,我頭上的角像兩把長劍正好可以刺穿你的眼睛,我的兩隻象大石柱般的腿正好可以把你踩的粉身碎骨!」


大山羊說完,就朝大妖怪撲了過去,把它弄得粉身碎骨踢到河裡


然後到山頂裡吃的飽飽的、肥肥的


不用怕妖怪要把他們吃掉了!


 




1隻小豬與100匹
文。圖/宮西達也(欲查詢同作者請點作者連結)
翻譯/游珮芸
出版社/三之三
出版日/2004/6


 


當1隻小豬遇到100匹狼,下場是什麼?


100之狼圍著一隻小豬,他們慢慢的靠近


討論著想先吃哪個部位


但是,這麼小一隻豬


怎麼吃都不夠!


 


野狼們想到一個法子!


不如,叫這隻小豬回去找100之小豬來,如果他找來了,就放過他!


想想看...小豬真的會找100之小豬來嘛?


 


大野狼們在森林裡等到天黑...小豬.....怎麼還不來?




請問一下踩的到底嗎?
文圖/劉旭恭
出版社/信誼基金出版社
出版日/2006/4


小貓、小豬、小狗要到山裡的游泳池游泳


正當三個人走進游泳池的大門


卻發現都忘了帶游泳圈


三人很怕掉到水裡


如果沒有游泳圈,根本就不敢到深一點的地方去


所以他們問問水裡的恐龍


「請問一下,踩的到底嗎?」


恐龍想了一想說:「水很淺阿,才到大腿而已,當然踩的到底。」


三人開心的說,太好了!水很淺嘛!不用游泳圈也沒有問題!


接著,又遇到大象及小象


三人又問:「請問一下,踩的到底嗎?」


大象說:「水不深呀!才到肚子而已!」


小象說:「而且還有溜滑梯喔!」


哇!真是太棒了!


三人高興的繼續往前走


又遇到熊「請問一下,踩的到底嗎?」


熊說,還好,只到脖子而已


 


三人聽了大家說的話


馬上拋開背包


高興的跳到游泳池裡!


會發生什麼事呢?


水真的很淺嗎?


會不會沉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