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


我和我的朋友小拓吵架了。


媽媽'當時這麼說:「一定是你欺負小拓吧!你要和朋友好好相處啊!


快點去跟小拓道歉。如果你不跟他和好,你會沒有朋友喔。」


「真是的,都是因為你太任性,太愛生氣了。」


原來我在我媽媽心目中就是這樣的。


我好傷心。


哥哥說:「小拓欺負你,你就欺負回去啊!」


我想像欺負小拓的景象。


我感覺很不舒服,還是覺得很傷心。


奶奶說:「你和小拓吵架,一定覺得很傷心,你一定想要跟他和好吧。


你一定為了不知道該怎麼跟他和好而感到很煩惱吧。」


「咦,奶奶的耳朵有魔力嗎?不然怎麼知道我的心聲呢?」


奶奶:「有魔力??」


小惠:「因為奶奶你可以聽見我內心深處的聲音,對不對?」


媽媽和爸爸好像都聽不到哦。


奶奶說:「小惠很希望媽媽和爸爸也可聽見你的心聲吧!」


小惠說:「可是我該怎麼做呢?」


奶奶說:「你試著誠實地把自己內心深處的心情說出來看看。那些可是具有魔法的話喔。」


好。小惠把內心深處的心情都誠實地說出來,


在大家耳朵上施魔法。


請誰也來幫我的耳朵施魔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