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照顧我媽媽


這本書是這樣說的


為了慶祝爸媽的生日,我們特定邀請他們來到首爾。


沒想到,媽媽卻和爸爸在地鐵走散了.......


在開始寫起尋人啟事時,才發現該怎樣描述媽媽呢?


 


我對媽媽如此模糊的描述,別人認得嗎?


哥哥和妹妹心中的媽媽呢?


媽媽在爸爸的心中呢?


而媽媽自己最真實的模樣呢?


當我們開始恢復每個人對媽媽的記憶時,


這時才驚覺,


原來她早已在我們心裡走失了......


希望還找的到她。


 


如果你們看見她,請照顧我媽嗎。


 


 


 


 


因為這本書,讓小編我想到媽媽的模樣、生日、特徵,還記得多少?


如果哪天媽媽不小心走失了,我是否也能清楚的描述媽媽的特徵,讓其他人可以幫助我們呢?


當我們都一直在忙碌工作孩子的同時,我們是不是也要回頭看看我們的爸爸媽媽為我們的付出?


您還記得自己爸爸媽媽的出生年月日嗎?


您的媽媽有多久沒跟你們一起合照?


這本書幫我們找遺忘已久的媽媽。


同時江老師也有出功課,請小孩回家跟爸爸討論媽媽的特徵!


回來學校要跟大家分享!


 


P.S:江老師有買這本書,若有家長想借的可以跟江老師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