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路給小鴨子


有一年,


母鴨馬拉太太,


在美國波士頓成外查爾斯河中的小島上,


生了八隻小鴨。


當小鴨學會走路以後,


馬拉太太就準備帶他們回波士頓公園去定居,


因為那裡的遊客會給他們花生米吃。


小鴨們還不會飛,


他們要怎樣進城,


要如何穿過城裡交通最繁忙的十字路口呢?


-----------------------------------------------------------------------------------------------------



Good thing you’re not an octopus!


媽媽:「阿明阿明,起床穿褲子了。」


阿明:「我不要穿褲子!」


媽媽:「好險你不是章魚!」


阿明:「為什麼?」


媽媽:「因為章魚有八隻腳,所以穿褲子很麻煩,有八個洞要穿。」


阿明:「哦~那我還是乖乖穿我自己的褲子吧!」


媽媽又說:「阿明阿明,褲子穿完要穿鞋子。」


阿明:「我不要穿鞋子。」


媽媽:「好險你不是毛毛蟲!」


阿明問:「為什麼啊!」


媽媽:「因為毛毛蟲有16隻腳。」


阿明:「那我還是乖乖穿我的鞋子,因為我只有兩隻腳。」


媽媽:「穿完鞋子要洗手吃麵了。」


阿明:「我不要吃麵。」


媽媽:「好險你不是小鳥寶寶!」


阿明:「為什麼!」


媽媽:「因為小鳥寶寶要媽媽去外面抓蟲蟲回來,而且還要咬碎在給寶寶吃。」


阿明:「那我還是自己吃麵吧。」


媽媽:「吃完東西要刷牙。」


阿明:「我不要刷牙。」


媽媽:「好險你不是大白鲨!」


阿明:「為什麼?」


媽媽:「因為大白鯊上排有兩排牙齒,下排也有兩排牙齒,所以刷牙要刷好久。」


阿明:「那我還是刷我自己的牙齒吧!」


 


記得喔


還是做自己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