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24師生共讀(共讀繪本數2736):這是我的!這

作者: 米歇爾.凡.傑弗恩  

原文作者: Michel Van Zeveren

譯者: 周婉湘

繪者: 米歇爾.凡.傑弗恩(Michel Van Zeveren)

 

故事大綱:

在好深好深的叢林裡,一隻青蛙發現了一顆蛋,他開心的抱著蛋說:「這是我的!」沒想到出現了一條蛇,

說:「這是我的!」接著又出現了一隻老鷹,說:「這是我的!」大蜥蜴也來搶這顆蛋,他說:「這是我的!」老鷹和大蜥蜴為了蛋大打出手

在好深好深的叢林裡,一隻青蛙發現了一顆蛋,他開心的抱著蛋說:「這是我的!」沒想到出現了一條蛇,說:「這是我的!」接著又出現了一隻老鷹,說:「這是我的!」大蜥蜴也來搶這顆蛋,他說:「這是我的!」老鷹和大蜥蜴為了蛋大打出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呢?蛋到底是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