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40423師生共讀(共讀繪本數:2724):我太小我不+

作者: 蘿倫.柴爾德  

譯者: 賴慈芸

故事大綱:

蘿拉到了要上學的時候了!但是他覺得他很小很小,不能去上學

在家也很有多的重要的事,所以不能上學

媽媽告訴羅拉學校可以學習1-100,蘿拉覺得我不用數到100啊!我數到10就好

去學校也可以學寫字,蘿拉說可是我比較喜歡講電話阿,

可是有些人沒有電話!像聖誕老公公...

去學校也可以看得懂自己想要的故事書阿!

蘿拉有各種理由說他不要去上學

後來,哥哥很擔心蘿拉上課的狀況,一直關心她找他,但都找不到他

回家後,蘿拉和哥哥介紹自己的好朋友

我問:蘿拉我就說你會喜歡上學吧!

蘿拉說:我早就知道了,我一點也不擔心,緊張的人是同學,又不是我,我很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