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大綱:

達利B不知道自己是甚麼動物,是猴子嗎?是無尾熊嗎?是豪豬嗎?

達利B不知道自己要住哪,住山洞嗎?住鳥巢嗎?住蜘蛛網嗎?

達利B不知道自己要吃甚麼,吃魚嗎?吃馬鈴薯嗎?吃蚯蚓嗎?

達利B不知道自己為甚麼腳那麼大,是為了給老鼠坐嗎?是用來擋雨的嗎?

達利B看到甚麼就跟著做甚麼,

直到有一天,森林裡突然鬧哄哄的,所有兔子都慌慌張張地跑到土裡面躲起來

並大喊潔西D要來了!!大家都不見蹤影,只有達利B在樹上吃果實

於是潔西D看到了在樹上的達利B,慢慢地靠近

達利B和潔西D打招呼問你是獾嗎?是大象嗎?是鴨嘴獸嗎?

潔西D說不!我是一隻黃鼠狼

那你住在湖裡嗎?水壩上嗎?狗屋裡嗎?

潔西D說:不!我住在森林的角落

那你吃包心菜嗎?你吃小蟲子嗎?吃水果嗎?

潔西說:不!我吃兔子,就是你~兔子

達利B聽到大吃一驚~什麼?我是隻兔子 ????

潔西D就朝兔子達利B撲過去

達利B大腳一蹬把潔西D踢得遠遠的

其他兔子 都跑出來又叫又跳的,好開心的說達利B你是英雄

達利B說:蛤?真好笑,我還以為我是隻兔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