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出生的這一天

S__233480217.jpg

 
文:中川宏貴
圖:長谷川義史
翻譯:米雅
 
老師說:明天我們要來辦慶生會唷,
學生:是誰生日呢?
老師:是義史,六年前的這一天從媽咪的肚子裡生出來,
大家都在說:小寶寶生出來臉都會紅紅的,只會喝ㄋㄟㄋㄟ,那我出生的時候是怎麼樣呢?
 
老師請大家回家問問自己的媽媽,
義史回家問媽媽,媽媽你能和我分享我出生的事情嗎?
媽媽說:寶貝你還沒有到預產期就出生了,你生出來的體重比正常的小朋友還要輕,所以你住在保溫箱裡面好久好久,要讓醫生叔叔看看你的生長狀況,都沒問題才可以和媽媽回家,
義史媽媽和義史分享了好多好多的故事,隔天去學校義史和同學們分享了,媽媽和他分享的故事,大家都覺得好特別的故事,也想回家問問媽媽我出生的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