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吃這個!那個也不吃!

S__295600139.jpg

文:貝絲堤·派金森
圖:尚恩·可瑞司特
翻譯:王舜愉
 
故事大綱
派波是一隻很棒的小豬,她認真學習、會說拉丁語、會跳舞、還很會滾泥巴。但是一到用餐時間,派波總是大叫:不要!我不想吃這些東西。爸爸媽媽每次總會好好地告訴派波吃五口就好。直到有一天,媽媽終於受不了了,媽媽對派波說:好,你可以不吃,但是不可以說話,不然就回房間。派波只好坐在旁邊看爸爸媽媽吃晚餐,一整個星期派波都是這樣一直坐著,沒有吃晚餐。到了星期五,派波已經好餓好餓,他吃了一口,然後又接著一口,很快地就吃完了一餐。第二天晚上也是這樣,他還吃了以前他不吃的食物。派波說:我現在已經可以接受我本來不吃的食物了,但是我還是只穿紛紅色和紫色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