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

48726.jpg

文圖:李歐 · 李奧尼
翻譯:孫麗芸
 
 
彩虹池的中央有一座小島,島上住著三隻愛吵架的青蛙—小米、皮皮和亞亞。小米在彩虹池裡對著皮皮和亞亞大喊:「走開!這池水是我的!」皮皮在小島上對著小米和亞亞大喊:「下去!這塊地是我的!」亞亞跳起來捉蝴蝶尖叫著說:「天空是我的!」三隻喜歡吵架的青蛙,看到什麼東西都要搶著說:「這是我的!」有一天,一隻大蟾蜍對著三隻愛吵架的青蛙說:「你們整天叫著:『我的,我的,我的!』害我都不得清靜。你們不能再這樣鬧下去了!」蟾蜍才剛離開,三隻青蛙又開始吵架,突然島上下起了傾盆大雨,小島就要被洪水吞沒了,他們只好爬到有突出在水面的石頭上。最後,水面上只剩下一塊石頭,三隻青蛙縮在一起,又冷又怕,抖個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