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去幼兒園

30878.jpg

作者/繪圖:長谷川義史
翻譯:林真美
 
故事大綱
小武和平常一樣在廁所裡哭。他會哭著說:「我討厭去幼兒園,我討厭去幼兒園,我討厭去幼兒園啦!」為什麼小武不想去幼兒園呢?因為他討厭跟園長說早安。娜娜和平常一樣,在棉被裡哭。她會一邊哭一邊說:「我討厭去幼兒園,我討厭去幼兒園,我討厭去幼兒園啦!」為什麼娜娜會哭呢?因為娜娜喜歡讀草莓班,討厭讀桃子班。煒翔和平常一樣咬著麵包哭著說:「我討厭去幼兒園,我討厭去幼兒園,我討厭去幼兒園啦!」煒翔為什麼哭呢?因為他討厭椅背上的貼紙是蛇。佳晨和平常一樣,牽著媽媽的手在哭,她會哭著說:「我討厭去幼兒園,我討厭去幼兒園,我討厭去幼兒園啦!」佳晨為什麼哭呢?因為在樂隊合奏時,她討厭一直敲響板。宗逸和平常一樣,咬著筷子哭著說:「我討厭去幼兒園,我討厭去幼兒園,我討厭去幼兒啦!」宗逸為什麼哭呢?因為他討厭回家前要跟大家一起唱歌。郁美一邊喝牛奶一邊哭著說:「我討厭去幼兒園,我討厭去幼兒園,我討厭去幼兒園啦!」郁美為什麼哭呢?因為她不喜歡鞋子放在最下面一層。小武、娜娜、煒翔、佳晨、宗逸、郁美、美莎、凱泰、莉佳,全都在哭著說:「我討厭去幼兒園,我討厭去幼兒園,我討厭去幼兒園啦!」他們只想跟媽媽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